一网搜索

《吉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众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空间规划处   时间: 2021-07-27 09:42

吉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

(草案)

公众征求意见公告

 

建立多规合一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吉林市自2020年启动吉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围绕一核一带、四心两轴的城镇空间格局,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实现共同富裕。

为了让公众广泛参与,现将《规划》(草案)主要内容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征询公众意见公示时间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25止,共30天《规划》(草案)公众征求意见版可在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网址:http://ghzr.jlcity.gov.cn/)上查阅,也可在吉林市规划展览馆(吉林市丰满区吉林大街100号吉林市博物馆一楼规划展厅现场查阅。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发送电子邮件、书面提交等方式于公示期内提出意见建议,邮地址:吉林市昌邑区重庆街 1800 号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处,邮编132002;电子邮箱:jlscxghyjy@163.com。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吉林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17月27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