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石磊)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6-07 11:26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石磊因保管不善,将(2021)吉林市不动产权第0061315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该证书登记不动产坐落为船营区育才家园1号楼1单元57。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 石磊

                                         2023 6 7

-------------------------------------------------------------------------------------------

不动产权属证书补发公告                              

石磊因保管不善,将(2021)吉林市不动产权第0061315不动产权证遗失,该证书登记不动产坐落为船营区育才家园1号楼1单元57石磊已向登记机构申请补发,已在不动产登记机构门户网站上刊发遗失、作废声明。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现公告,如有对石磊申请补发不动产权属证书有异议,请自公告刊出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不动产登记机构书面提出,逾期视为无异议。不动产登记机构将依石磊的申请,予以补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不动产登记机构联系电话:69953878

 

                                          2023 6 7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