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王冬梅)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2-01 14:53
 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声明

    

王冬梅因保管不善,将S000188331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该证书登记不动产坐落为龙潭区长青路6号新北家园8号楼3单元7层161号。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申请补发,现声明该不动产权证书作废。

  特此声明

                                                                声明人王冬梅

                                                              202321

----------------------------------------

 

  不动产权属证书补发公告

 

 

王冬梅因保管不善,将S000188331不动产权证遗失,该证书登记不动产坐落为龙潭区长青路6号新北家园8号楼3单元7层161号王冬梅已向登记机构申请补发,已在不动产登记机构门户网站上刊发遗失、作废声明。依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规定,现公告,如有对王冬梅申请补发不动产权属证书有异议,请自公告刊出后的15个工作日内向不动产登记机构书面提出,逾期视为无异议。不动产登记机构将依王冬梅的申请,予以补发不动产权证书。

    

特此公告

不动产登记机构联系电话:63041764

不动产登记机构: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吉林化学工业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分局

 

                                                              202321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