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集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5-18 13:22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集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按照市扫黑办部署,512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丰满区世纪广场集中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设置了宣传板,设立了工作咨询台,局自然资源督察赵海峰和市国土监察支队有关负责同志等亲临现场,向广大群众讲解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暨《反有组织犯罪法》。主要体现两个方面:一是宣传自然资源领域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时间、背景、总体要求、组织保障等情况,《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颁发时间、具体内容等常规性宣传;二是突出行业特点,结合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和严厉打击违法勘查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图文并茂宣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整治矿产资源领域违法违规乱象。本次宣传主题明确,重点突出,内容通俗易懂,现场市民反响热烈,得到了市委和市扫黑办相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局坚持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把整治自然资源领域行业乱象纵深推进,进一提升扫黑除恶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