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5-06 08:15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好全市系统“两提一优”专项行动,54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系统内各层面年轻干部的工作现状及思想动态,倾听年轻干部所思所想所盼,推动年轻干部提升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规划和自然资源新一代生力军。

座谈会上,三十余名朝气蓬勃的年轻干部,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不同的侧面进行了发言,谈工作,谈心得,谈收获,谈打算,有的还提出了意见建议,展现出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年轻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柱出席并讲话。李景柱强调,培养年轻干部、做好年轻干部工作是我局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年轻干部是全系统宝贵的人才资源,是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未来发展的希望,年轻干部的素质和精神面貌会直接影响我局未来的发展,局党组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成长。

李景柱对年轻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昂扬进取的锐气,面对挑战有勇气,面对困难有韧劲,面对诱惑有定力,始终摆正位置,保持良好心态;二是要勤思考,会落实,善总结,重积累,常交流,阔视野,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注意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遇到问题要多动脑、多思考,在解决问题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学习范围要广,视野要宽,要像海绵一样,不断吸取各方面的养分,打好基础,为未来做好充足准备;三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少说多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精益求精,不推不拖,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凭业绩求进步,靠实干谋发展;四是要守得住初心、经得起风雨、坐得住板凳,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品德、锻炼思维、磨砺心性,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品行操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希望全系统年轻干部能够一直保持年轻人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全方位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