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强能廉新详约束 攻坚克难谱新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4-14 15:01

强能廉新详约束  攻坚克难谱新篇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341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柱同志、驻局纪检组组长张德胜同志与26名新提拔和交流的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两名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廉政承诺和表态发言。张德胜同志对与会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廉洁提醒:一是要从严从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要履职尽责,牢牢守住三不腐的红线;三是要抓早抓小,及时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张德胜同志指出,党员干部从政履职要严格自律,不做牛人、散人、老好人,要有大智慧,算好政治账、经济账、自由账,要管好人、管好钱、管好地,最重要的是管好自己,把好个人廉洁关。

李景柱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和交流的干部提出了强、能、廉、新的四字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让自己政治上;二是进一步强化担当,让自己工作上;三是进一步自警自律,让自己行为上;四是进一步开拓进取,让工作面貌上。他以自己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教育年轻干部不要贪恋舒适圈,要有开拓创新精神,勇于攻坚克难,要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要踏踏实实走好人生每一步。并以近期省市纪委处理的反面典型为例为与会干部再次敲响警钟,勿以恶小而为之,广大干部在做好规划和自然资源服务的同时要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要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李景柱同志强调:规划和自然资源干部绝不能把手中的权力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要守牢底线,不越禁区。

局领导语重心长、推心置腹的谈话使与会干部受到了深深地触动与警醒。会后26名干部向市局党组递交了廉政承诺书。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