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深入吉林石化公司和吉化北方公司开展流动服务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3-04-03 16:30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深入吉林石化公司和吉化北方公司

开展流动服务

 

    吉化转型升级项目是我市的“立市”项目,由新建120万吨/年乙烯装置及配套设施等共计51个子项目组成,包括新建6套炼油装置、改造4套炼油装置,新建化工装置、配套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41套,项目分别布置在东、中、西全区;配套建设顺山街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吉化北方公司上市是企业重要的发展目标,按照企业需求,要对56宗地共计89.7公顷对进行详细调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斌同志在吉林石化公司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市重点项目服务提升工作专班拓思维、强服务,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组织专项流动服务组赴吉林石化公司和吉林北方公司开展现场办公,专题解决吉化转型升级部分子项目急于施工和北方公司上市土地和资产划转问题。

    3月30日,专班办公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市人防办和化工园区等部门组建专项流动服务组,深入项目现场和企业,开展座谈调研和服务办公。当场核发220万吨蜡油加氢裂化装置工程和顺山街与龙山路交叉口拓宽工程证照,解决吉林吉化公司部分项目急于施工问题;在吉化北方公司,就详细调查情况予以通报,并针对授权经营、划拨部分土地合宗形成基本推进路径;通过流动服务,基本解决当前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