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全市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11-01 18:46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全市

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

 

    1031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柱出席会议,并对全市系统做好学习贯彻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要求,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四个关键环节层层传导学习动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持之以恒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筑牢生态安全格局,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发展,为助力吉林市经济走上快车道,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大美吉林贡献力量。

局党组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各城区(开发区)分局、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属地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