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10-12 14:58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1011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梳理前三季度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四季度工作。会上,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和有关直属事业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局深入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四次四次全会精神,着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统筹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发展,坚决落实国家和省市稳定经济若干措施精神要求,全力保障全市发展用地需求,大力推进资源节约集约高效利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扎实推动自然资源领域生态环保安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规划和自然资源力量。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与挑战,增强做好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年初任务目标,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抢抓时间,争分夺秒,打响四季度攻坚大决战,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服务稳经济促增长,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规划土地手续办理,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争让条件成熟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斗志,强化严准快细实工作作风,建立“赛马”机制,落实“五化”工作法,开足马力,快马加鞭,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切实以高效率赢得高速度,以快落实推进快发展,把真功夫用在干事上,狠抓作风转变,以钉钉子的精神稳增长、强保障、攻难关、补短板、抓落实,努力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

全体局级领导、四级以上调研员,各城区(开发区)分局、局机关各业务处室、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