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8-30 07:59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8月25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信访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景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城区(开发区)分局汇报了近期信访工作情况。

    李景柱就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特别是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各城区(开发区)分局要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以更强的责任担当和更实的举措抓好信访工作,强化部门协作,真正形成抓信访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严格化解标准、规范建立台账、落实包案要求,切实提高化解质量。要持续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全面提升信访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事管人,堵塞制度漏洞,从源头化解信访矛盾,推动全市系统信访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以良好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