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张静辉副市长带队赴国家自然督察沈阳局汇报工作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7-08 09:38

张静辉副市长带队赴国家自然督察

沈阳局汇报工作

 

    7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静辉带队,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就我市耕地保护工作和自然资源督察整改有关事宜进行工作汇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局长于永腾、副专员吴昌洋会见张静辉一行。督察局督察二室主任张忠伟、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景柱、自然资源督察张寿东参加汇报座谈。

    张静辉诚挚感谢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沈阳局一直以来对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介绍了吉林市近年来加强耕地保护的做法和成效,并就落实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于永腾指出,吉林市对耕地保护工作和自然资源督察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整改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有效,取得的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吉林市以落实督察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标对表,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督察整改取得更好成效。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