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副市长、市冶金产业链链长刘立新赴冶金产业链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服务

来源: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2-06-12 08:35

副市长、市冶金产业链链长刘立新

赴冶金产业链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服务

 

611日,副市长、市冶金产业链链长刘立新赴经开区和龙潭区,对我市冶金产业链重点企业吉林中泽钼业有限公司、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服务。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李景柱陪同调研走访。

此次调研服务主要从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指导企业做大做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和关心企业家成长六个方面展开,重点了解企业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情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及时给予服务解决。

在企业实地,刘立新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研究解决方案。针对吉林中泽钼业有限公司66kV输变电工程1.85km输配电线路建设存在的困难,刘立新当即协调国网吉林分公司,并责成吉林经开区管委会跟踪解决企业困难。刘立新表示,冶金产业是我市第二大支柱产业,在我市具有良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市直各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充分发挥吉林建龙钢铁、中泽昊融集团等重点民营企业和钢铁化工新材料产业园等一批现代化园区的优势,进一步强化项目承载和产业集聚作用,为我市冶金产业链项目谋划和招商吸引更多资源,增添更多活力。

在吉林建龙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得知企业120万吨智能冷轧项目因进一步优化而需要变更建设工程规划审批手续,李景柱表示,吉林建龙作为我市重点冶金企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将一如既往的对企业发展给予支持。同时,将按照“三条主线、六个产业基地、三大龙头企业及一项探索突破”工作思路,进一步抓好冶金产业项目建设。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