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调研员张迎新赴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现场办公

来源:局办公室   时间: 2022-05-23 09:56

调研员张迎新赴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现场办公

 

    按照局“服务企业月”活动安排,5月23日,局一级调研员张迎新带领矿业权管理处、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处负责人一行,来到船营区吉林市恒基源矿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现场办公。

    在吉林市常平石材有限公司,张迎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张迎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与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起分析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意见和办法。

张迎新表示,建筑石料既是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原料,又是构筑混凝土骨架的关键原料,是我们这个城市建设的细胞。近年来我市建筑石料成品不仅供应着市城区,同时像血液一样为周边城市输送,其保障作用日渐突出。因此,帮助石料生产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推动其尽早复工复产,是关系到全市经济发展建设的大事。

张迎新要求,矿政管理相关业务处(室)要坚持深入矿山一线,及时掌握企业动态,精准施策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矿山企业遇到的问题,都要帮助协调解决,力争做到让企业“一次不跑”,到企业领任务,回企业送结果,将“服务”两字真真正正做到实处、落到细处。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