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永吉县自然资源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劳动模范集体

来源:永吉县自然资源局   时间: 2021-06-03 15:40

 永吉县自然资源局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劳动模范集体 

     

   近日,在永吉县召开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彰大会上,永吉县自然资源局榜上有名,被县委县政府评2017-2020年模范集体。近年来,该局保障地方经济发展作用凸显,累计供应国有建设用地613公顷,为县财政收缴土地价款1.6亿元。资源保护取得明显实效,耕地保有量和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始终不低于国家和省市下达的任务目标。生态环境建设取得积极成效,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和绿色矿山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改善服务民生实现重大突破,在极端恶劣的自然条件下,地质灾害防治实现连续多年“零伤亡”工作目标。包扶的省级贫困村整村脱贫出列,贫困户彻底摘掉贫困帽子。 

   永吉县先后获得“全国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县(市)”、“全国地质灾害防治高标准‘十有县’”荣誉称号,并于2020年被列为全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县。永吉县局获评“全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