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 2021-04-19 10:50
 铭记党史、薪火相传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开展集中学习

 

4月16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县局级领导干部、机关中层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干部坐在一起,共同学习我党光辉历史。会上,大家收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薪火相传 辉煌江城》,了解了家乡吉林市党的事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抗击日寇侵略到建设美丽江城的艰辛而伟大的历程。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的革命激情。

会后,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专题读书会,进行学习研讨,党员干部撰写学习心得。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基层,党员干部融入其中,掀起了又一轮的学习高潮。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