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 2021-02-01 15:19
  

市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 

及其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2月1日上午,中共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主题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其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局党组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且制定了针对较强的整改措施。 

  张光宇指出,各位党组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畅所欲言,进行了诚恳实在又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大家都能放下包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不讲面子,不绕弯子,不兜圈子,问题点得准,意见建议具体可行,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了基础,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鼓舞干劲、解决问题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充分展现了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宽松和谐、团结共事的氛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好这种作风! 

  张光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聚焦“十四五”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坚定政治信仰,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开拓视野、开阔思路,拿出有效举措,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优质的规划和自然资源保障。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