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吉林市调查办召开落实国家时点更新错误图斑整改部署会

来源:调查监测处   时间: 2020-09-25 08:26
 吉林市调查办召开落实国家时点更新错误图斑整改部署会

 

2020年9月21日,根据国家时点更新错误图斑反馈情况,为进一步夯实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市调查办组织召开了落实国家时点更新错误图斑整改部署会。会议受市调查办李景柱主任委托,由市调查办副主任梁宏伟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已接到国家反馈情况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国家反馈整改图斑的基本情况,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会议第二项,市调查办副主任梁宏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对已经接到国家反馈情况的县(市、区)调查办要在第一时间对错误图斑进行分析,对一类图斑中能申诉的一定要抓紧收集资料并及时与省厅沟通解决;要分析梳理其余图斑,做到内业与外业协调一致,高效地完成内业处理与外业举证工作。

二、对没有接到国家反馈情况的县(市、区)调查办要时时关注省调查办信息,及时掌握国家反馈情况。

三、针对2020年度时点变更工作,各县(市、区)调查办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做好三调基础库与新的影像资料的叠加,逐图斑核实应变未变图斑,做好记录,待省厅明确工作流程后,做好变更。

四、做好三调成果汇总工作

成果汇总包括国土调查成果汇总和专项调查成果汇总。汇总内容主要包括数据汇总、数据成果制作和图件编制、文字报告编写和成果分析等。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