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综合处   时间: 2020-09-03 10:52
 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8月31日,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在我局召开。会议严格贯彻落实8月19日全市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贺志亮市长重要讲话精神,调度各地各部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地各部门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市整改推进组办公室主任、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张光宇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发挥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排除万难,合力攻坚,确保问题按照既定方案按时按质整改落实到位。一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高风险意识,迅速行动起来,确保问题能够按时整改销号,避免被问责追责情况发生。二是强化问题整改攻坚。要坚持政府主导、各部门协同配合,拧成一股绳,合力攻坚克难,确保督察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三是强化指导和协调配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要负起责任,加强与省厅督察办和沈阳督察局的沟通协调,全力指导和帮助各地各部门解决在政策、标准、举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证问题清仓见底,全面完成督察整改任务。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