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 2020-07-27 09:17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

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安排部署,7月24日上午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召开了“认真总结经验;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宇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人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宇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班子围绕思想认识、担当尽责、工作作风、素质能力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深挖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真点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张光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个研究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以整改成效促进防控工作落实。三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科学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四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