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下沉社区帮扶防疫工作侧记

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 2020-06-10 16:53
 

锦旗送“亲人”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干部下沉社区帮扶防疫工作侧记

 

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扬铁军精神,全力奋战在帮扶防疫一线。活动伊始,第一时间为东局子街道盛昌社区送去急需防护用品,接到任务当天,就马上接手社区难以解决的、最艰苦的晚间值守任务。在连续23天时间里,近百名机关干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风雨无阻地承担起夜间卡口值守任务。每天晚上,值班人员都会提前到岗与社区工作人员无缝衔接,严格执行卡点工作要求,测温、扫码、一丝不苟,保证了对封闭小区的严格排查管控,在社区战“疫”一线留下了美丽的逆行身影。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该局高质量完成了疫情防控攻坚任务,在市、区纪委的多次暗访中零差错,无漏岗、空岗等现象,受到社区、街道和区委区政府的一致好评。

为感谢该局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68日、9日,昌邑区东局子街道、盛昌社区分别把写有“并肩作战抗疫情,尽职尽责显担当”“疫情面前勇担当,心系居民保平安”的两面锦旗送到局机关党委书记佟延明手中,感谢他们雪中送炭的帮助。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