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全员奋战在战“疫”前线

来源:吉林学习平台   时间: 2020-05-19 07:53
 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全员奋战在战“疫”前线

  按照吉林省吉林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连日来,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全员下沉包联的东局子街道盛昌社区,发扬铁军精神,全力奋战在战“疫”前线。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最有效的防线。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在研究部署下沉工作时,了解到盛昌社区男同志少、夜间值班困难的实际情况后,主动承担起社区的两个卡口的夜间值班任务——由局领导带班,组成85人的防疫工作队,下沉到盛昌社区的两个卡点,担当起夜间值守这项最艰苦的工作,与社区共同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极大缓解了街道、社区联防联控人员紧张的压力。

  在承担具体联防联控任务时,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下沉干部积极融入街道工作集体,做到工作任务听从属地调遣,人员管理服从属地安排,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形成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凝聚了共克时艰的坚强力量。

  此外,吉林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还在第一时间雪中送炭,为盛昌社区送去了价值5000多元的防疫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喷壶、酒精湿巾等。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