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局领导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走访慰问

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时间: 2020-01-23 13:15
     123日上午,在传统新春佳节来临之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寿东,确权登记处副处长王宇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于建文先后到船营区、丰满区、昌邑区、龙潭区各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及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看望了不动产登记各分厅工作人员和登记中心干部职工,对大家在春节前夕坚守在工作一线提出赞扬并对干部职工家属送去节日慰问!寿东局长详细询问了各城区不动产分厅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等,勉励大家要勤勉敬业,为我市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增光添彩!提醒大家要特别注意新型冠状肺炎病毒传播,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窗口单位,在这一非常时期要特别加强防范,同时,与各城区政务服务局领导就病毒防治、办公场所卫生消杀、人员安全防护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