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参观抗联遗址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   时间: 2019-10-09 07:40
 “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传承红色基因”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开展参观抗联遗址红色教育活动

    为了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9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到桦甸市杨靖宇密营开展了“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抗联遗址红色教育活动。通过红色之旅的洗礼,重温革命先烈战斗的光辉岁月,实地感受“东北抗联精神”,锤炼坚强党性。

在密营中,全体党员来到杨靖宇雕像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里,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景柱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大家沿着抗联英雄走过的路,先后参观了红石砬子会议遗址、李二桥、杨靖宇居住地等遗址,实地参观了饮马池、碾盘、司令部、青松灶等杨靖宇将军战斗、生活过的遗迹,大家深深感受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是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的。学习到了杨靖宇将军坚定不移、忠贞不二的理想信念;为了群众、依靠群众的为民宗旨;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的英雄气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喜亮作了讲话。他说:“今天,让我们重温历史,在缅怀中铭记这位献身雪原的抗日民族英雄,缅怀那些为国抛洒热血的革命烈士,继续发扬他们的精神;明天,我们一定要在开拓中弘扬, 将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下去,以永不懈怠的斗志,不忘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扎实推动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不断为实现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功立业” !

    参加红色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爱国情怀,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主题教育的实效推动规划和自然资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