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青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 2019-09-25 10:40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青团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共青团组织广大青年干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议在与会同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雄壮歌声里拉开帷幕。来自各个基层单位的青年干部们以翻转课堂的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体验中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同志的独特风采,有的风趣幽默,有的善于思考,有的富有爱心,有的很有毅力,有的敢于坚持自己的观点,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副调研员林伟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说:“这样的活动在学习提高的同时,也凝聚人心,增强干事创业的动力。”机关党委负责人尹秀娟同志全程参加活动,并对学习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交流活动,增强党在团员和青年群众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党建带团建,加强团的阵地建设,真正使共青团成为我们党员干部队伍的培养基地。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