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坚持“全市一盘棋”,不让一个地区掉队 ----吉林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攻坚决战阶段工作掠影

来源:局三调办   时间: 2019-09-20 08:18
    坚持“全市一盘棋”,不让一个地区掉队。这是吉林市三调工作起步之初秉承的理念。时至今日,仍是我市“三调人”的共同所想。

  8月25日,我地区第一个县级行政单元船营区入驻吉达宾馆,进行省级集中整改,一直到9月16日,我市所有县级行政单元均已顺利入驻吉达,进入集中整改期。

  这期间,为了使我地区其他县(市、区),争取早日进驻吉达,一时间进驻吉达成了全市“三调人”的“一个梦想”,他们私下都说,对于市调查办副主任梁宏伟同志来讲,九个地区就像九个孩子一样,送走老大,想着老二,送走老二,惦记老三……直到全都长大成人!

  这期间,从事整改一线工作的“三调人”,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放弃假期,放弃与家人的团聚,甚至带病坚持在一线,全力抢进度、保质量,付出了大量心血, 他们没有休息日,没有节假日,每天都是工作日,宵衣旰食,拼搏奋战,谱写了我市三调工作的壮丽诗篇。

  这期间,市调查办主任李景柱同志受市局张光宇局长委托多次来到吉达宾馆看望并慰问大家,反复要求强调:坚决做到坚持“全市一盘棋”,不让一个地区掉队。各地要拿出“认真负责、精准高效、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工作态度,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周密部署,按时保质全面完成我市各项调查任务。

  众所周知,三调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我们的一项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的政治工作。值此攻坚决战阶段,我市“三调人”正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分秒必争与时间赛跑,顽强拼搏与极限抗争,决心打赢、也必须打赢“三调”攻坚决战的这场硬仗。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