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 2019-09-17 11:14
  9月16日,吉林市规划和自然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光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对标对表,将上级部署要求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自觉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日程,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巩固深化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同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打赢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等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三抓”项目建设年、第三次国土调查、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体制机制创新、土地执法“百日攻坚”、矿业权分类处置、地质灾害防治、自然资源领域改革、“智慧自然资源”建设、增强测绘地理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加强自然资源领域监管等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长林朝晖同志到会并做指导讲话。

 

   


打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