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索

守信承诺书

来源:局政务公开办   时间: 2019-07-05 13:06
 守信承诺书

 

为营造公平诚信、规范有序的社会环境,树立诚信守法形象,

                                郑重承诺,本公司政府部门组织单位、人) 填入具体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单位名称)申报(申请、参与)                                                 (事项资格审查、事项审批、事项备案、项目招投标、项目建设行政复议事项、裁决事项)中:

一、提供的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

二、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自然资源领域相关行政规定。

三、加强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重信用、讲诚信,不制假售假、侵害他人或组织权益,不虚假宣传、违约毁约、恶意逃债、偷税漏税、价格欺诈、垄断和不正当竞争,切实维护涉及事项当事各方的合法权益。

四、自觉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五、发生违法失信行为,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定,接受行政执法部门给予的行政处罚、约谈和惩戒,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六、本《守信承诺书》同意向社会公开。

 

 

 

    承诺人(签名):

法人(组织机构(盖章):(此项个人

社会统一代码(个人身份证

(组织机构统一代码证或身份证复印件附后

 

 

     


 


打印
x